美甲店要正确定位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女孩子是越来越爱美,无论是服装的穿着打扮,还是面容的妆容,都是非常的在意的。很多女孩子也是连指甲都不放过,纷纷做起了美甲。于是很多投资者们认准这个商家,准备开一家美甲店来进行创业。那么,对于这些投资者来说,还是有很多方面了解的还不是特别的清楚,下面就让笔者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充分市场调查工作必不可少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光有**的产品、**的技术、优雅的环境,但没有开发客户的渠道,不知道把产品和服务卖给谁,不知道你的客户在哪里,是很难**专业店的经营成功,开发客户*先要熟悉、了解和掌握专业店的外部情况,这样就必须依赖市场调查,获取市场信息资料,分析市场信息资料,预测市场发展趋势,所以充分的市场调查是必不可少的,影响你所要经营专业店的准确定位。

2、细分目标市场、寻找空白

专业美甲店将所要经营服务项目的调查结果进行细分统计,准确的做出经营战略和营销决策,一定要做到分析的准确性、及时性、针对性、系统性、规划性、预见性,这样充分的细分统计有利于美甲店的准确定位。

3、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看一下你所要服务的一些项目是否可以满足客户的须求,在能满足所要服务人群的前提下,*好要创新出新的经营理念或推出新的服务特色,抓取客户的眼球。

当然,作为一家新开张的美甲店,宣传往往是在所难免的,也是非常有比较进行的。这里可以**一些宣传的手段和方法供经营者们参考:印制精美的画册在附近居民小区投放,在杂志上刊登广告等等,这些都是比较经济实用的做法,只要有了**批客人,就会带来更多的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