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沙龙需要重视客人的需求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美容沙龙的经营者你要始终明白美容院作为一个服务行业,顾客就是上帝的道理。只有满足了顾客需要,留住客人,才能使你的美容院生存下去的。

美容要严格的控制品质、服务和价*来吸引顾客,和顾客之间建立一种忠诚的关系。作为回报你的客人会一次一次的*来消费,并把你介绍给她的亲戚和朋友。你并不应就此满足,要借此机会开发更多的客户,把自己品牌的形象深深的留在他们的心里。作为一个行业运营者要时刻牢记市场运营的**手则:“事业的存在是为了符合顾客的需要!”要明白顾客消费习性是不断改变的,经营者要学会抓住客户心理变化时时创新,让顾客时常有新鲜感不仅防止了顾客的流失,同时吸引了大批新的客人。

由于美容沙龙与客人面对面的交往,所以美容院提供给客人的**是一种人性化的服务,每位员工必须以真诚的微笑待客、。同时提供具有针对性地肌肤咨询,个人美容美体服务咨询。此外还应该建立一套完备的顾客个人档管理系统。

比如建立客人的档案资料,对每一位客人的情况都要做到了如指掌,尽量给他们安排同一个美容师作护理,以**连续性与完整性。当客人进门和离开时我们都会用日语问候,而且这里有给客人们免费提供的小食品,颇受客人们的欢迎。每当有新的产品和项目推出我们也给客人免费试用,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当有重要的节日我们还会给客人们派精美的礼品。和客人的充分交流是心不可少的一个项目,在这里我们也会每年向定期来灾里的客人进行问卷调查,用来掌握客人们的心理与需要。

经过这些细心的安排美容沙龙的人气会越来越旺,顾客也会自然增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