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做好美甲促销活动的锦囊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连锁美甲会所做美甲服务促销时,只有连锁美甲会所的店主掌握美甲服务促销的技巧,知道美甲服务促销的原则,才能达到连锁美甲会所做美甲服务促销目的,才能实现连锁美甲会所做美甲服务促销的意义。所以,连锁美甲会所的店主或连锁美甲会所的管理者,必须学习更多的连锁美甲会所的美甲服务促销常识。

1、在节日到来之前,应设计多款适合节日的美甲款式,针对不同的人群来设计,配合节日的色彩和气氛。设计好款式后则需要做一定量的宣传,譬如DM单张、POP广告、店内的作品牌、装饰海报之类;

2、针对节日的主题和气氛来设计装饰店内的环境,也可以在店内专门拓出一块地方来做节日服务区,这些环境设计对顾客的消费心理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3、在节日期间还可以优惠的形式推店里的会员卡或者积分卡、优惠卡等,做一些特别的优惠吸引新顾客、积聚人气;

4、针对节日做折扣促销,可选的方法有直接折扣、间接折扣和套餐折扣等。

5、节日期间可选择一些小礼品开展促销,比如圣诞期间消费满XX元送个人工具套装,情人节期间消费满XX元可获得烛光晚餐券、玫瑰花、巧克力等。以质量差劲的商品作为赠品,很可能还引起顾客的反感。

美甲服务行业发展速度快,作为美甲服务市场的分支,作为连锁美甲会所,不仅要赶上美甲服务市场的发展,*好能走在美甲服务市场的前段,这样作为连锁美甲会所的店主才可以通过连锁美甲会所**,连锁美甲会所才可以拥有更多人气,让连锁美甲会所走向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