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店需掌握的打折要点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美容店,美发店,美甲店等等也都会利用打折促销来提高店铺的销售额和人气等等。但是,对于一家美发店来说,如果它的促销活动是设定失当的,那么非但不能够达到自己所制定的销售目标,还有可能适得其反,使得自己的消费对象对自己的店铺产生厌恶之情。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一家美发店需掌握的打折要点吧。

1.提高顾客的消费水准。顾客原先习惯烫200元,这时可建议他改变500元,他不用多花一毛*,却可以享受更好的服务,从此种提高的消费单价的方式,来平衡打折的损失,这样店内的收入才不会减少。

2.必须要老客人生老客人,即是客人带客人来店消费。在打折期间,必须设法让老客人带新客人来,如此,这个活动的推行才有意义。

3.不要预先告知顾客。如果打折的消息预先让顾客知道了,很可能顾客会等到打折的时候才来烫发,消费周期因此延长。

打折活动如果无法掌握上述三个要点,即注定了失败的命运,还不如不推行,免得得不偿失。如果客人来到店内才知道现在是打折期间,很可能会提前烫发,而缩短了消费周期,如此一来,打折促销的目的才能达成。此外,打折促销可能会让当月客源的急速增加,前后两个月的客源却明显减少,这是推行打折活动时所必须谨慎顾虑的问题。

打折促销是消费者看到的*直观的一种促销方式,但是这并不表示打折促销是*易于操作的促销方式,其实,想要做好打折促销,不仅仅是需要注意打折力度,还要注意打折对象的心理等等诸多方面。所以,作为一家美发店经营者的您希望做好打折促销就一定要好好的琢磨琢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