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如何保持持久盈利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美甲店如何才能“持久赢利”?是店主*关心的问题。尽管美甲店的经营者掌握着这样或那样的优势,但由于缺乏科学的管理系统和健康的经营方针,大多数美甲店经营状况不甚理想。

美甲店如何保持持久**?其“持久赢利”的**法则是“服务力+销售力=持久赢利”。通常,在商业零售领域,开一间150平米的便利店或百货店至少可坚持8-12个月左右,才可能因经营问题而关门或转产。而在美容业,一家新美容院在开业三个月后因经营无法步入轨道而导致转让停业的比率要大大高于同为服务业的百货零售业。这样一来,美容院的经营风险便可想而知。美甲店的经营者紧紧把守着这一终端出口的大门。有人曾经对某城市的美容院作过一个跟踪调查,发现美容的新旧更迭频率特别地高。通过调查发现,一些不赢利的美甲店均存在下列两种问题:1)缺乏服务力;2)缺乏销售力;更有甚者,业内相当一部分美容院是既无服务力,也无销售力!这样的美容院如果不是在当地利用某种特权而能生存的话,其经营境况是可想而知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竞争益发加剧,风云变幻中,美甲店经营者*守一招显然已难以支撑这种愈来愈恶劣的市场状况。这时,何去何从便成了美容院经营者考虑的*要问题。

美甲店如何保持持久**?美容业是一个以服务为主导的行业。行业的特色是强调“服务”。所以美甲店想持久**的另一个关键点就是要提高服务质量,“持久赢利”是一个难度系数较高的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