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氧化化妆品无明显抗衰老效果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商家抓住了人们畏惧衰老的心理,主动出击,打起了抗氧化化妆品招牌。但近日有调查显示,抗氧化化妆品无明显***效果,许多号称***的护肤品只是“浪费*财”,来看看相关资讯。

抗氧化化妆品无明显***效果。格姆斯研究观察一些经过特殊处理、分泌不足量抗氧化酶的虫子。如果上述自由基理论正确,这些虫子将早于正常同类死亡。研究发现,这些虫子虽然体质比同类虚弱,但寿命并没有减少。英国研究人员发现,抗氧化物抵***效果甚微,甚至没有效果,因此许多号称***的护肤品只是“浪费*财”。**认为,多做运动和饮食合理更能达到效果。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援引伦敦大学学院戴维·格姆斯博士的话报道:“你食物中的抗氧化物含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做足够的运动,不要吃得太多;养只狗,带它去散散步。”人们通常认为,人体消化食物过程中会产生一种叫做“自由基”的氧化物。它攻击人体内组织细胞,进而引起人体衰老。抗氧化物,如维生素C、维生素E等可有效抵御自由基的氧化作用。“事实上,我们并不太了解衰老的基本原理。自由基理论虽已在这一领域盛行50多年,但现在面对(我们的)研究证据,它站不住脚,”格姆斯说。韦尔科姆基金会艾伦·谢弗博士说:“这项新研究将鼓励研究人员探索***的新方法。

抗氧化化妆品无明显***效果。事实上,我们并不太了解衰老的基本原理,如何又能研制出***的化妆品呢?抗氧化物抵***效果甚微,甚至没有效果,因此大家不该在这方面浪费*财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