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豆先生”将出任“班豆先生”形象大使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近在互联网上有一则新闻在不径而走:在中国家喻户晓的英国**喜剧演员、憨豆可掬的"憨豆先生"将来中国,出任法国一家化妆品公司在香港设立的大陆分公司的形象大使,这家公司的名称叫:法国MR•B(班豆先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产品叫"班豆先生",是根据亚州人的皮肤特点,专业生产系列祛斑、祛痘及问题皮肤**产品的合资企业,在大陆设有事业部,总部在湖北武汉,并注册成立了"武汉巿班豆皮肤问题研究所"。

该公司的"班豆先生"品牌,要求以:诙谐、幽默、健康、机智定位,并为中国大陆观众所熟悉,曾经计划请香港演员曾志伟出山,但"班豆先生"的品牌名称、读音与英国演员"憨豆先生"更接近,更重要的是"憨豆"的形象也非常符合"班豆先生"的定位!

这一消息是否属实目前尚无定论,据知情人透露:一切正在洽谈中,相信不久就会水落石出。

让我们共同期待"憨豆"、"班豆"这对"豆"兄弟早日合作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