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享译美馆助您实现创业梦想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容行业逐渐发展成熟的大背景下,个体和小品牌经营也逐渐被取代,据了解,中国美容行业目前正处于市场发展的稳定时期,行业的规范和市场的竞争,对于美容行业来说,才刚刚开始。在这样一种趋势下,加盟美容院品牌已成为大多数投资美容行业投资者的*选,或者说是这种加盟经营的模式在逐渐被市场认可。

芳享译美馆整合品牌优势助您实现创业梦想

一个加盟品牌的成功与否受到多方面条件的制约,如客观环境、品牌优势、团队运营能力等,但成功的品牌都有一个共性,即予消费者以清晰的形象定位。可口可乐给人欢乐的感觉、星巴克展现欧美生活风情、迪斯尼充满童真与梦幻,芳享译美馆整合其在美容行业发展的品牌优势,以“选择美、传播美、分享美”的经营理念,以满足终端顾客满意为核心价值观的市场导向,参与着美容行业这场群雄逐鹿的选拔赛,整装待发,快速扩张助力品牌市场覆盖率及影响力。

如果你想加盟美容院,渴望找一个性价比高、口碑效应好的放心品牌,并且低风险加盟,那么,芳享译美馆项目很可能是您中意的选择,因为……

优势一:雄厚财团背景

国内人均消费指数节节攀升,美容行业发展亦突飞猛进,市场继续开发潜力无限,芳享译美馆无畏一些**美业*头的威胁。该品牌*辟蹊径,将市场定位在二、三线城市,旨在将*好的企业品牌服务理念带到中国的每个角落。2013年4月,法国DELANZ集团决定在未来三年内持续为芳享译美馆注入不低于五千万人民币的资金,欲打造中国*具价值美容连锁服务品牌。正是由于DELANZ集团投资背景的支持,才使得芳享译美馆的团队能够在美容连锁领域发挥自我的优势,帮助企业与员工得到迅捷的发展。雄厚财团的背景支持成为助力芳享译美馆千城万店的**。

优势二:**运营团队

美容连锁行业属于刚需行业,朝阳产业,发展多年来可谓方兴未艾,而**的运营团队更是企业达成目标的关键。芳享译美馆对人力资源建设十分重视,她是由一批具有数十年美容连锁行业践行实践、连锁实战、美容连锁**运营人员组成的核心团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深入培训数个月,从企业文化到品牌优势,从产品知识到**搭配,从行业动态到店铺经营,全方位、多维度的来进行了解。

此外,芳享译美馆5000人店长计划通过院校渠道招聘到**的人才作为企业人才储备库,并以此来保持自身基业常青。在人才的培养上,很注重执行能力,同时灌输给员工创新、快乐、自信的意识。**运营团队成为助力芳享译美馆千城万店的根基。

优势三:精选**品牌

芳享译美馆的商品结构组成始终秉持着“以满足终端顾客满意为核心价值观”的服务理念。芳享译美馆产品体系既包括芳享精油系列、****系列,更有面部高保养系列,每一个产品品系的打造之路,都是芳享人在高追求的前提下,经过一整套现代化的科技设备,*高标准的质量检测流程,市场需求*大的调研下,本着为消费者负责的心态,精心打造而成。

芳享译美馆产品有639个产品系列,包括精药油、面部高保养、****、家居日化四大系列产品体系。芳享译美馆在选择品牌合作的道路上,本着质量第一、品牌第二的原则,坚持为消费者把好质量每一关!芳享译美馆产品严防质量有问题的一些品牌,确保质量*优!DELANZ集团旗下产品共16大品类,23000多款单品,与之合作的供应商超过700多家,遍布全球24个国家。芳享译美馆将有问题的所有产品、品牌一律排除出去,打造质量*优,助力芳享译美馆加盟商财富累积确保芳享译美馆品牌、加盟商和消费者的三方利益!

优势四:终端运营管理

目前,产品管理、企业运营进入品牌化运作模式,成功迈出构建产品品牌大厦的第一步后,以消费者细分为前提推出相应产品品牌,在提升品牌作战能力的同时强化终端运营管理能力,形成产品组合的联动力,使芳享译美馆品牌得到大幅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