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托付有机生活顶级品牌入驻中国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有机生活方式、提高国民生命质量、创建和谐美好家园。

谭霖说,小时候,家后院有一块地,宽5米,长6米,但是就这么大的地,老母亲就能想着法子,种上各种季节的蔬菜,没有任何农药,肥料全是农家自产肥。如此,全家人每天还能吃上新鲜的蔬菜,虽然品类少,但是总能满足日常家常便饭。

自然是*高贵的力量,自然是*高贵的赐予,自然是*高贵的分享……健康是自然的恩赐,现在谭霖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在中国,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自然有机的生活之列,“SOASTO所爱托付”就是谭霖的梦想开始,“SOASTO所爱托付”是目前**个将**有机生活护理馆概念引入中国的进口护理连锁零售**品牌。

今天,记者有幸采访了“SOASTO所爱托付”中国区营运总裁谭霖女士,她为大家讲述了未来中国的有机生活的市场**。

所爱托付:将我所*珍爱,托付于*可信赖

谭霖谭总,您好!很高兴采访您,所爱托付SOASTO作为****有机生活的倡导者,为什么会想到中国市场?

答: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中国人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伴随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也受到了由经济快速发展带来的环境污染等问题的困扰。Soasto,也就是“所爱托付”是大自然赐给人类的礼物,每个追求健康、渴望亲近自然的人都有权利拥有她。中国又是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正是所爱托付传播爱、传递健康的沃土,我们希望把***好的有机健康产品带到中国,并通过倡导健康的有机生活方式让每个人都能将爱传递可给身边的亲人和朋友。

所爱托付SOASTO,发源地来自哪里?请问您是如何理解“有机生活”?我国有机生活与国外的差距在哪里?

答:所爱托付SOASTO发源地来自加拿大。有机生活是“organiclife”的直接翻译,它是指接近自然、关爱生命、关心他人、分享快乐的生活态度。一种关注持续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有机生活”绝不仅仅是“有机食品”、“有机用品”过日子的生活,而是一种高品质、关注持续健康生活的代名词。

以德国为例,据德国联邦统计局的数据,目前,80%以上的德国人在购买物品时首选考虑“有机”因素。另据一个调查显示,去年90%的德国家庭至少购买过一次生态产品,并呈上升趋势。这使得德国已成为欧洲的“有机**”。仅有机食品一项,2007年德国的销售额就突破50亿欧元,占全欧洲的1/3。所谓的生态食品市场在德国行情红火,生态商店及一些大型超市的生态产品摊位,只出售遵循严格规定、非经基因改造、未施用传统农药或人工肥料等生产的生态产品,也不准许出售注射了抗生素及生长激素的动物肉类。在德国,还有有机超市,比如莱维有机超市,你会看到,无农药水果来自意大利,生态大米则是“泰国制造”,还有丹麦的环保肉、哥伦比亚的绿色咖啡等。这样的有机食品在这家店有一万多种。

我国这块市场还处于起步发展阶段,目前只有在一些沿海发达城市中出现销售,但是犹如星星之火。SOASTO所爱托付的使命就是让这片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所爱托付品牌主张:自然*高贵

您将所爱托付SOASTO的“有机生活”理念引入中国市场后,接下来将会怎么做?难度在哪里?

答:“有机生活”的理念在我国是舶来品,尤其是“有机生活护理馆”。SOASTO未来将会致力于关于有机生活的科普宣传,让更多的老百姓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我们将通过各种大众化的媒体(电视、网络、报纸、广播等)宣传,倡导提倡健康的有机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健康自然的生活所带来的愉悦感,同时让更多人不再只是关注自己,还能将这种自然有机生活的幸福感传递给更多的是要爱护的人。通过**产品,让人们切身感受到有机产品给朋友及家庭以及生活带来的不同,感受自然的*高贵之处。

当然,宣传的进程会遇到各种困难,现在有些良莠不齐的企业打着有机的口号,其实卖的是粗制滥造的非有机产品,消费者**次受到欺骗后,很难再相信购买。所以,“SOASTO所爱托付”会更多地向消费者宣传如何购买或区别有机产品。

“有机生活”在中国市场起步很晚,目前很多消费者对“有机”概念的理解是,纯天然,无污染,请问SOASTO产品的原料采购要求如何?

答:SOASTO产品实行从源头上控制:所有产品的原料都采用“活机耕作”的方式,要对原料种植的耕地、水源都要进行一系列的监控,不使用化肥只是其中一种,包括需要采用“日月轮更”“间隔种植”等方式,甚至收割都需要人工手工收割。要求确保加工品有机成分必须超过98%(除了水以外),保证在加工是不添加人工原料以及石油化学产物。

SOASTO在中国市场主要通过一些什么渠道销售呢?经营模式如何?请问什么样的代理商符合SOASTO?

答:根据中国消费者的购买习惯,目前的销售渠道主要以开办直营店为主,当然不排斥有更好的销售方式。我们希望携手与所爱托付有共同理念和追求的经销商与代理商一起来耕耘这篇美好的市场。

SOASTO目前旗下有哪些有机品牌,主要是满足那一部分消费群体?

答:目前旗下的有机品牌包括上品加拿大(upperCanada)、爱地球(earthsafe)、活力维拉(VERATTIVA)、碧嘉索(SPECCHIASOL)等十多个独家进口的有机品牌的近300个单品,涵盖护肤驻颜、母婴保健、健康食品等多个品类。拥有200多名训练有素、专业知识过硬的美容健康顾问,从生理、病理学角度出发,找到适合您的天然用品;由国内外知名护理医生组成专业咨询团队,为不同需求、有着较高生活品质追求的顾客,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有机生活护理服务。满足: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追求、爱护自己关爱家庭的成熟的、理性的消费者,特别是女性。

“有机生活”是“organiclife”的直接翻译。他是指接近自然、关爱生命、关心他人、分享快乐的生活态度。一种关注持续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机生活。所以“有机生活”绝不仅仅是“有机食品”、“有机用品”过日子的生活,而是一种高品质、关注持续健康生活的代名词。“所爱托付SOASTO”就是将这种高品质、持续健康的生活方式与中国国情相结合的产物,使之能推而广之,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