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思珂莎药妆京城第一大药妆护肤中心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了解到京城**大药妆护肤中心“思珂莎药妆”正式落户茶城马连道。药妆这个概念对于记者而言有些陌生,思珂莎药妆护肤中心与普通的护肤中心有何不同?思珂莎药妆有哪些产品呢?带着这些疑问,记者来到了马连道新年华购物中心负一层的“思珂莎药妆”。

思珂莎药妆坐落于新年华购物中心负一层电梯处,在电梯上便可以看到醒目的“SKSA思珂莎进口药妆”几个大字。走进思珂莎药妆内,记者看到了摆放的整整齐齐的各种护肤品、洗护用品、口腔护理产品及一些婴儿、男士专用产品。除此之外,记者发现思珂莎药妆的装修布局看起来非常清新、自然,给人一种十分舒服的感觉。

思珂莎药妆负责人告诉记者,店面的面积达200多平方米,店面是由设计水立方的专业团队设计打造的,专门选用了白色与绿色这两种主打色。白色可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纯洁的感觉,绿色可给人一种大自然的感觉,这样便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舒适、**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乐于在这样的环境中挑选自己喜爱的产品。

当记者问道药妆与普通的护肤产品有何不同时,思珂莎药妆负责人作出了这样的回答:药妆是指从医学的角度解决皮肤问题,是由医生配伍应用的化妆品,其具有一定的功能性,可根据肌肤的具体情况针对性的进行**与呵护;而且药妆已经成为了护肤品行业的一种发展潮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

此外,从负责人处记者了解到,思珂莎药妆有来自欧美药妆店专销的高机能产品(诗蓓欧、理肤泉等),有来自日本药妆店**的**平价护理产品(豆乳等),有来自韩国化妆品专卖店的特色美妆产品(安秀多多等),还有**知名的婴童护理产品(如施巴等)。可见,思珂莎药妆的产品包罗万象、覆盖范围非常广,**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种产品需求。

结语:如果在你心目中暂时还没理想的护肤品中心,不妨来思珂莎药妆看看,相信这个北京**大药妆店必然会满足你的护肤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