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美发连锁店的市场分析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爱美之心,随着生活条件的许可而促使了消费者对于美的追求不在仅仅局限于脸的。因此,这就促使了市场上的美发连锁店是受到了众多的投资者的青睐的。但是,对于一些没有创业经验的新手来说,为了通过这个项目获得**,在经营之前,做好市场分析就显得很关键。接下来,就针对于加盟美发连锁店的市场做出了分析。

据调查,全国各类美发机构主要集中在城市(包括乡镇),有近50%是在近五年内新开业的。全国美容美发机构的每店平均营业收入为11.63万元/年,中心城市的大型店收入较高,年收入超过60万元人民币者达到43.84%,小店的年收入多在5万~10万元人民币,行业员工月收入平均约为1100元人民币左右;全国美容美发机构中约52.6%为**,38.5%为持平,8.9%为亏损。美容美发机构经营处于良性的运行状态中。

中国美发产业实际上已形成了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和发展空间。目前我国美发行业运行状况良好,从业者在正常经营状态下收入较高,与餐饮、娱乐、**等第三产业相比,处于中等较高水平;从业人员数量、美发机构规模、服务性收入和消费人群数量等各项指标均朝好的方向发展。连锁、加盟管理比例增加,而且已经渐成趋势。目前我国大多数美发企业就经营来看,正由单一走向综合,形式也日趋多样化,以强势机构的连锁经营、加盟经营为主导;就经营规模来看,中小型美发机构,包括连锁的中小型机构占大多数,说明整个产业模式的提升和改造还远远没有完成。从从业人员年龄分布看,美发行业是一个青春行业。以往大多学历不高,年龄偏小,同时主要通过内部的职业培训来完成技能教育。而现在已逐步形成高学历的知识分子渗入美发行业,并接受国家专业的培训机构进行专业培训。

我们主要是从两个方面的内容针对于市场上的美发连锁店的市场做出的分析,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其实,对于美发连锁店的创业者而言,在经营的时候,只要是凸显了这个项目的创业优势就是能在严峻的市场上轻松获得**的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