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推新品美甲铺头输给了新潮流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需求有限而被迫关门。市场**分析,指甲......

25岁的陆**本来在流行前线有一间位置优越的指甲修理档口,但今年夏天却由于竞争强烈、需求有限而被迫关门。市场**分析,指甲修理这类的时尚档口,利润率虽高风险却不低,尤其当行业技术更新快的时候,更应当重视投资方式。

坚持高价顾客减少一半

经过长期的排队等待,陆**在一年前终于在倾慕已久的流行前线获得了一个满意的档口,位置在两条商街交错的核心位置。于是,依照学美容的姐姐的建议,她做起了指甲美容生意。陆**虽然没有多少经营知识,但凭着*特的色彩品位与细致的服务,开业不久,她就吸引了一批女性顾客,甚至将流行前线其他几个美甲档口的部分老顾客都招揽了过来。

头几个月的生意蒸蒸日上,陆**月收入达到了12000元,几乎位于同类档口的**。其他几位业主于是联合搞了一次大规模的减价促销活动,将做一个指甲10元*的普通业务降低到了5元*。但陆**固执地认为,指甲美容是艺术,没有必要搞促销,所以,尽管顾客减少了一半,她还是我行我素地坚持10元的高价。

**推新品脱离潮流

虽然陆**坚持不降价失去了不少顾客,但也坚定了一部分老顾客的决心。很多顾客的购买标准是技术、品位与档次,价格太低容易给人留下粗制滥造的印象,一直保持高价反而显得**稳重。陆**暂时维持了下来。

中国人习惯在节日穿“大红大绿”,去年冬天流行前线的几个指甲美容档口便适宜推出了价格不高的“节日红色系列”。但陆**不愿意赶时髦,整个节日期间,她都**开发“红色”新品,而继续用淡雅的颜色充当主打产品,很多老顾客不得已转去了其他档口。而到了春天,其他档口都推出“春色系列”,只用三四种图案就变换出十几种款式,让顾客感觉耳目一新,而陆**只做了三个不同的品种,显得很贫乏。

今年4月后,陆**的档口已门可罗雀了,当月亏损3000元。夏天来临时,整体顾客群有所减少,陆**的档口当月亏损达到了4500元,最终不得不关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