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连锁店的标准发展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即便是在市场上,美发连锁店存在的数量是比较多的,对于创业者而言是不好创业的。但是,对于创业者而言,在面对这样的一个市场时,并不是说这个项目在市场上就没有发展前景了,对于创业者而言,也不是好创业的。因为对于美发连锁店的创业者来说,在经营的时候,正确的掌握了这个行业的标准发展就是有利于这个项目的发展的。

日前,云南省质监局到该省美容行业协会进行调研,并与部分省内知名美容企业进行座谈,共同研讨在“桥头堡”建设和发展的契机下,本土美容美发行业如何利用标准化手段进行规范管理,提高顾客满意度,降低成本,以*终实现产业的规模化和连锁化经营的相关事宜。云南省质监局向美容美发企业讲解了标准化的相关知识,标准化管理的理念及《美容美发化妆行业规范》地方标准制定的思路和方法,并对该省美容美发行业下一步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云南省美容行业协会会长表示,协会将会按照省质监局的意见和要求,按时完成《美容美发化妆行业规范》地方标准的制定工作。协会表示,以制定《美容美发化妆行业规范》地方标准为契机,将在全行业积极**标准化管理的理念和思想,加强全行业内部管理,抓住“桥头堡”建设的机遇,把本土美容美发行业做大做强。

本文主要时以云南地方为例子,为大家介绍的有关于美发连锁店的创业者在经营地时候,只要是正确的掌握了这个行业的标准发展,那么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就是好创业的。其实,对于美发连锁店的创业者而言,经营是靠自己的,任何的经营秘诀只是参考,*重要的还是你用心的经营,把消费者的需求作为**,那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