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美发连锁店的成本分析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无论是在投资哪个项目之前,对于该项目在市场上存在的投资成本做出分析,则是有利于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更轻松的获**的。当然,这个方面的问题对于投资美发连锁店的创业者来说,就是毋庸置疑的事实,接下来,就针对于投资美发连锁店的成本做出了以下内容的介绍。

对于一个开店者来说,投资预算是开业前重要的一项准备工作,不妨建立一个详细准确的资金预算表,估算各个项目的费成本,这样才可能对资金来源和去向做到心中有数,有条不紊地成功开店。中等规模的美发店按业内的标准来讲:面积应该在100平方左右,大工人数在10人左右,中工小工加起来也应该在10人左右,装修程度为精装。开店时的投资主要分:房租、装修费、购置设备、选产品、然后就是前期的周转资金。房租因选择地区地段而异,在大城市的繁华地段一年租金少则也要十多万,中小城市的正常地段至多5万元左右,当然好要看你具体情况;中等装修费用要5万以上;购置工作台、大工椅、美发仪器等设备要2万左右;产品方面前期一万足够。前期因资金比较紧张,尽量避免做一些产品加盟,尤其是一些***,动辄1~2万。在做投资预算的时候,一定要有半年以上的周转资金,这要差不多数万元吧,因新店没客源,员工工资、水电费等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在美发连锁店的经营过程中,合理的经营成本应该是:产品成本大约占整个经营成本5%~10%,人力成本占35%~40%,房租、水电等其他杂项成本约占20%~25%,其它的25%~35%是经营者的利润。一般来说,经营者在创业之初都必须充裕的资金,备有足够的周转现金。如一家150平方米的美容美发店在中型城市要有15~20万元的周转资金才会有一定的经济规模,到开始有了利润之后,才能取消此全额周转现金一项。

以上内容就是针对于创业者在投资美发连锁店的时候,需要掌握的有关于这个项目的成本做出的详细内容的介绍,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此外,创业者们在选址店铺地址时就要全方位考虑,多方留意,避免在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上出现差错。如果店铺选址上出现差错,以后的经营上也将会遇到更大的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