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美发连锁店要掌握的管理系统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在如今的市场上,消费者对于自身形象的重视而促使了市场上的美发连锁店是一个值得投资的***。但是,对于创业者而言,为了通过这个项目在市场上轻轻松松获得商机,那么创业者在经营的时候,掌握了这个项目的管理系统则是有利于这个项目发展的。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投资美发连锁店要掌握的管理系统做出了以下分析。

美发连锁店的基础系统。基础系统包括以下六个部分:1、市场定位和发展策略;2、服务流程设计;3、组织结构设计;4、管理制度制定;5、电脑管理系统;6、企业文化设计。基础系统是发廊管理系统的基础部分,是发廊管理的指导思想;必须先有基础系统,然后依据基础系统制定其它系统;这个系统相对稳定,通常一年调整一次;其复杂程度根据发廊的规模、**和店长的管理风格和水平而定。

美发连锁店的运作系统。运作系统包括以下八个部分:7、年度计划;8、月度计划;9、目标下达;10、过程跟进;11、绩效考核;12、奖惩兑现;13、全店月工作评估;14、全店年工作评估。运作系统是发廊管理的主干或龙骨,它和业务系统、人力资源系统相结合,一起构成完整的管理活动。业务系统为运作系统融入美发业的业务内容;而人是管理*重要的资源,管理归根结底是对人以及人的行为的管理,所以管理必须依靠人力资源系统来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激发员工的工作动力。

美发连锁店的业务系统。业务系统包括以下八个部分:15、服务管理;16、技术管理;17、营销管理;18、财务管理;19、安全管理;20、行政事务管理;21、物料管理;22、环境设备管理。运作系统把管理简化为事前计划、事中跟进、期末跟进三个步骤,它必须通过业务系统融入美发业的业务内容,如服务、技术、营销、财务、行政、物料、安全、环境设备等。

我们是从三个方面的内容针对于创业者在经营美发连锁店的时候,需要掌握的有关于这个项目的管理系统做出的详细内容的介绍,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因此,对于美发连锁店的创业者而言,正确掌握了本文的内容就能在严峻的市场上轻松获得**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