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双品牌进军男士护肤品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这样一片红海蓝海交融之地,笼罩着越来越浓厚的战地氛围。在卡尼尔男士于去年底提前三个月上市之后,宝洁在今年3月以玉兰油男士、吉列男士大举进军该细分市场,并于本月进一步在**推出吉列的细分功能型产品。*新消息称,姗姗来迟的联合利华旁氏也可能进军该领域。

“士为悦己者容”的时代已然到来。2010年无疑是男士化妆品行情井喷的一年,也是展开高地争夺战的一年。

在“培育一个新市场比进入一个已有市场成功几率要大得多”的认识下,数年前男士化妆品便从花王碧柔、妮维雅、碧欧泉开始发轫,巴黎欧莱雅、倩碧、兰蔻、曼秀雷敦、资生堂俊士、薇姿、娇韵诗等**品牌陆续*滩,大宝、丁家宜、家化高夫、东洋之花等本土品牌也不甘示弱地加入蛋糕争夺战。“时至今日,男妆市场已经**是所谓的‘机会点’,而是更加公开化和明朗化的成熟品类。”盛世传美*席营销顾问吴志刚称。

这样一片红海蓝海交融之地,笼罩着越来越浓厚的战地氛围。在卡尼尔男士于去年底提前三个月上市之后,宝洁在今年3月以玉兰油男士、吉列男士大举进军该细分市场,并于本月进一步在**推出吉列的细分功能型产品。*新消息称,姗姗来迟的联合利华旁氏也可能进军该领域。虽然并未得到该公司直接确认,但联合利华副总裁曾锡文意味深长地向本报表示,“市场是长跑,新的品牌或许也会有后发优势。”规模近40亿元的男士护肤市场新的硝烟已然升起,男士护肤年销售近10亿的欧莱雅集团能否继续*占鳌头?

男士产品规模或达40亿

“2010年男士化妆品与业界预测的40亿或还有一段距离,但超过30亿规模是没有疑问的。”凌雁管理咨询*席咨询师林岳表示。而亚洲PHPC咨询总经理谷俊则认为,未来5年男士产品的需求量将以每年96%的速度递增,男性**产品利润也远高于女性。

与这一宏大趋势契合的是各大化妆品公司当前正在采取的行动。“我们渴望成为*大也是*好的美容护理公司。”宝洁护理部负责人ChipBergh向媒体表示,“但如果我们不能赢得男性客户,就实现不了这个目标。”因此宝洁于上周推出一种修面前使用的热磨砂产品和修面后起降温作用的润肤膏,包括针对敏感皮肤的洗面奶和防紫外线的润肤膏“ProSeries系列”*次亮相,并有望在明年年末销往世界各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