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奢侈品牌Prada拟香港上市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金融界港股6月4日讯据港媒报道,继法国护肤品牌欧舒丹(0973)后,香港股市稍后或将迎来另一只知名品牌Prada的上市,加添港股的“时尚魅力”。

据港媒报道,继法国护肤品牌欧舒丹(0973)后,香港股市稍后或将迎来另一只知名品牌Prada的上市,加添港股的“时尚魅力”。

据彭博消息,香港贵妇、内地自由行**钟爱的意大利**品牌Prada,有意在今年内重启上市计划,该公司除了计划在意大利米兰上市,亦正考虑来香港挂牌。虽然Prada的上市计划仍处于初步阶段,但业内人士认为,Prada来港上市相信可以更加有利其**内地市场,观乎上月初挂牌的法国护肤品牌欧舒丹,股价持续攀升,昨日更创上市新高至17.62元,可见投资者十分看好此类**消费品公司的前景。

Prada过去10年4度搁置上市

另一方面,近年不少内地客来港消费,****品亦成为了他们的搜购对象,因此,如Prada这类**知名品牌来港上市,亦可挟其**效应,大大增加宣传之效。不过,报道亦指,Prada过去10年曾4度搁置上市计划,在08年尝试上市时,又因金融海啸**而被迫打消上市念头,故何时才真正上市仍有待落实。

事实上,Prada来港上市也是大势所趋。据世邦魏理仕日前发表的《零售业**化》研究报告指出,香港卫冕****及商务时装之都**位。在调查涵盖的47间**零售商当中,香港吸引逾90%零售商进驻。报告指,香港保有东西方皆认可的**零售市场地位,从而吸引****品零售商,包括以亚洲市场为主的业者。亦因此,尽管**零售业在去年面对营商困境,但以****品零售商为首的业者仍然大力发展香港及亚洲区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