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日用品生产基地于邗江建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先进水平的智能化无人操作**食品系统在邗江工业园建成运行,该设备生产速度相当于普通设备的三倍。在投产仪式上,“扬州**”宣布,向南京**农工子弟职业学校、邗江区慈善协会等4家单位捐赠500万元。

***先进水平的智能化无人操作**食品系统在邗江工业园建成运行,该设备生产速度相当于普通设备的三倍。在投产仪式上,“扬州**”宣布,向南京**农工子弟职业学校、邗江区慈善协会等4家单位捐赠500万元。

“扬州**”由**(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和侨益**投资有限公司合资建设。作为**目前*大的生产基地,该公司总占地面积358亩,第一期工程投资5亿元,所采用的技术、设备都属于**一流水平,设有**食品厂、日用化妆品厂、品质保证暨检测中心和采用智能化储存与检索系统的立体物流中心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