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SUI 纽约魔法师跨足健康品业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2003年—ANNASUI开始涉足健康领域,致力于更深层次的扮美女性。这次她将“魔法棒”指向女人肌肤的软**:胶原蛋白!联合美国生命健康产业集团和世界***医学会多肽***研究基地,历时三年推出专门为成**性研制的美容***产品“ANNASUI胶原多肽系列”,并委托世界三大**胶原蛋白生产商日本“时代”公司产业化。

2003年—ANNASUI开始涉足健康领域,致力于更深层次的扮美女性。这次她将“魔法棒”指向女人肌肤的软**:胶原蛋白!联合美国生命健康产业集团和世界***医学会多肽***研究基地,历时三年推出专门为成**性研制的美容***产品“ANNASUI胶原多肽系列”,并委托世界三大**胶原蛋白生产商日本“时代”公司产业化。

该系列产品的配方十分*特,是全球首例带“贴身保镖”的胶原多肽,可避免唾液、胃液分解及胰蛋白酶水解,安全直达皮肤真皮层和乳房结缔组织作用,活性小分子、含量加倍、无雌激素添加、不发胖、不起痘。

2006年—ANNASUI胶原多肽系列登录美国市场,引爆当年纽约的美容博览会。

2007年—ANNASUI胶原多肽系列荣获美国时尚尊荣大奖!

2007年—ANNASUI胶原多肽系列签约美国著名女主播:安琶丽妮?克伦德。从实验时期纽约文艺界的秘密武器,到美国时尚界女性所推崇的专属产品,ANNASUI又演绎了一个美肤传奇的美丽神话。

2008年—ANNASUI把“来自纽约的美肤灵感”带到中国,和中国女性共享ANNASUI美肤传奇。

2009年—ANNASUI发现许多瘦身女性仍游走在手术风险、节食痛苦、腹泻危害的边缘,减肥不成反而头晕目眩、营养不良、体制变差、皮肤变差的比比皆是。

因此,ANNASUI将“魔法棒”指向世界卫生组织(WHO)所规定的“不厌食、不腹泻、不乏力”三大健康减肥标准,给人们带来一款*创“代谢减肥”魔法的魔力瘦身胶囊。它可以打通人体8大代谢通道,加速4大肥胖源代谢,消除全身15处赘肉,重建全身健康代谢系统,使“天生胖人”拥有“天生瘦人”的体质,彻底不反弹。

2009年—为了与更多的瘦身女性分享“代谢减肥”魔法,ANNASUI全球同步隆重推出“新魔女计划”。安娜苏美容保健品(大连)有限公司总经销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