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跌购日化妆品省2%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市民黄**是个时尚达人,一直喜欢在各大代购网站上淘宝,从用的相机、手机、背的包包、抹的化妆品全是从世界各地代购来的。“正想买点日本的化妆品和一部相机,日元跌下来了,我算了一下,能省下两个点呢。”

日本*相鸠山由纪夫辞职使日元再度下跌。喜欢从日本代购化妆品的美眉可高兴了,现在代购日本化妆品又能便宜一两个点了。这两天咨询去日本旅游的市民也多了起来,不过,由于日元总体贬值幅度远低于欧元,所以目前日本旅游价格并没有调整。

市民黄**是个时尚达人,一直喜欢在各大代购网站上淘宝,从用的相机、手机、背的包包、抹的化妆品全是从世界各地代购来的。“正想买点日本的化妆品和一部相机,日元跌下来了,我算了一下,能省下两个点呢。”

黄**称,年初的时候100日元对人民币在7.48左右,而这两天已经跌至7.34左右。“代购网站上的价格我一直在关注,因为汇率问题,我就能省下2个点。”黄**称,她在代购网站上选了一台佳能相机,还有雪肌精、S-KⅡ等化妆品,大概要花费1万元左右人民币。“和年初相比,我能省下200元*。”

记者从不少代购网站获悉,从日本代购商品,都是以下订单当天的汇价为准,也就是说日元汇率下跌多少,市民就能省下多少费用。

记者昨日从南京多家旅行社获悉,随着暑期即将来临,许多**旅游线路也开始热了起来,因为日元汇率的下跌,有不少市民也咨询暑期去日本旅游的价格是否有调整。不过,和欧元已经贬值20%相比,目前日元汇率总体下跌幅度不大,仅2%左右,因此,日本旅游价格并未调整。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席金融分析师赵嘉健称,“日元的波动,主要是受避险情绪的影响,因为欧洲债务问题严重,欧系货币下跌,日元会反弹。”他认为由于日本政局不明朗,经济状况也不是太好,而避险情绪也是暂时的影响,因此他认为日元还有可能延续下跌的走势,可能会在88-95的区间内震荡。因此,对于炒外汇的投资者而言,*近还是应该回避日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