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化妆品营销市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与韩国化妆品想比,*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dede是韩国化妆品企业de规划,善于规划品牌和市场成为我国和韩国在化妆品行业de*大差异,但是,如今,韩妆在我国de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欧莱雅在韩国de市场占有率,即使欧莱雅进入韩国de时间比进入中国de时间早了三年。

一、韩国化妆品优势

与韩国化妆品想比,*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dede是韩国化妆品企业de规划,善于规划品牌和市场成为我国和韩国在化妆品行业de*大差异,但是,如今,韩妆在我国de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欧莱雅在韩国de市场占有率,即使欧莱雅进入韩国de时间比进入中国de时间早了三年。

目前在韩国本土化妆品公司占据市场de统*地位,而跨国公司只占有35%de市场。即使在1993年欧莱雅就已经开始进入韩国市场,但目前该该集团在韩国市场上de市场份额也不过5%左右,而欧莱雅进军中国de时间虽然晚了三年,但这一数据在中国de女性彩妆市场上竟然高达50%以上,在此期间,韩国还遭袭了金融危机de侵害。为何会有如此大de差距呢,我们不妨先来看看韩国本土化妆品行业发展de历史。

二、行业发展生命周期

1.上世纪50年代,韩国开始部分小作坊式生产;

2.60年代后,在**de牵头下,确定了化妆品方面de一些技术规范,从而获得了一个快速发展时期。

3.70年代,行业进入了春秋战国时代,概念横行。

4.80年代开始研制安全性高、**高de化妆品,重新打出技术牌。

5.90年代开始,羽翼渐丰de韩国企业开始全面进入**性de竞争热潮中。

6.2000年以后,韩国**在化妆品行业制定了三年规划:2000年到2003年为基础工业化改造时期;2003年到2006年为行业科技含量提升时期;2006年到2009年为品牌全面提升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