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企业3.5亿造万店蓝图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以日本*大药妆店松本清为目标,计划投入3.5亿实现10年万店计划,在本土化妆品零售连锁店娇兰佳人上周举办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娇兰佳人董事长蔡汝青表示:“未来三五年,本土化妆品专营店由单店走向区域连锁,区域连锁走向全国连锁的发展道路将是大趋势。”

未来三五年,本土化妆品专营店由单店走向区域连锁,区域连锁走向全国连锁的发展道路将是大趋势。

成为“化妆品行业的国美”

以日本*大药妆店松本清为目标,计划投入3.5亿实现10年万店计划,在本土化妆品零售连锁店娇兰佳人上周举办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娇兰佳人董事长蔡汝青表示:“未来三五年,本土化妆品专营店由单店走向区域连锁,区域连锁走向全国连锁的发展道路将是大趋势。”

相较于某**化妆品零售连锁花15年时间在内地开店100家的规模,娇兰佳人成立5年即达到240家分店。为实现成为“化妆品行业的国美”的目标,蔡汝青表示近年内将投资达3.5亿,并携手华人设计界“教父”陈幼坚,打造**化时尚新形象。

目前,娇兰佳人新品牌标识已启用,设计概念源自欧洲生活百货店的量贩店新形象亦已与消费者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