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日化自主走向国际化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小护士被欧莱雅收购,丝宝**“外嫁”德国拜尔斯道夫,大宝易主强生,人们的印象中,八九十年代成长起来的一批日化品牌似乎摆脱不了从创立、快速发展到膨胀,继而出售给外资的“赢者的诅咒”。不过现在这种局面已经开始改变,一批本土日化品牌已逐渐走出发展相对成熟后开始考虑**化的品牌路线。

小护士被欧莱雅收购,丝宝**“外嫁”德国拜尔斯道夫,大宝易主强生,人们的印象中,八九十年代成长起来的一批日化品牌似乎摆脱不了从创立、快速发展到膨胀,继而出售给外资的“赢者的诅咒”。不过现在这种局面已经开始改变,一批本土日化品牌已逐渐走出发展相对成熟后开始考虑**化的品牌路线。

记者近日获悉,本土日化企业伽蓝集团已经制定了**化战略,并正在积极筹备上市。据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透露,近几年伽蓝集团旗下自然堂等品牌在中国商超、卖场和化妆品店发展势头强劲,去年的销售额达到30多亿元。

根据其制订的**化品牌战略规划,2009年伽蓝集团进行了企业重组,为伽蓝构建了**化发展之路,并同时满足资本市场的要求,为未来上市提供了必要的前提准备。

其实不只是伽蓝,上海家化的“佰草集”也在出海的过程中。据上海家化相关人士透露,2008年走出去后,佰草集目前在海外**站法国的月销售额已经达到10万-20万欧元,其销售范围进一步扩大到法国、荷兰、意大利、西班牙等市场。

而自去年7月3日成功在香港上市以后,**集团也动作频频,从此前的“**堂”试水**护肤**市场,到男性****洗护系列推出,希望借助日渐雄厚的**资源和实力来涉猎更广阔的日化领域,瞄准**化,朝着打造个人及**药家庭的**领先企业目标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