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引起女性美容热潮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世界杯已引起一股女性整形美容热潮,一方面由于足球宝贝、美女球迷频频出现在媒体上,引发对美丽和时尚的追求;另一方面男人们通宵达旦关注比赛,女性便利用这段缺少关心的时间,想把自己好好修饰一番。

为安心看一个月世界杯,汉口常青花园的黄先生为妻子预存了1万元美容护肤基金。如今妻子美得开心,黄先生也看得过瘾。

35岁的黄先生就职于证券公司,是铁杆球迷。但往年熬夜看球,必引起夫妻大战,常常看得不安心。今年世界杯前,黄先生聪明地到江汉路附近某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为妻子预存了1万元,用作美容护肤基金,还特地拜托护士长,如果妻子要做其他整形项目,就尽量满足她。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黄先生,他说:“女人都爱美,她变漂亮了,心情肯定变好,我看球也无障碍了,不然夫妻俩为看球吵架,伤神。”

该中心主任周明介绍,世界杯已引起一股女性整形美容热潮,一方面由于足球宝贝、美女球迷频频出现在媒体上,引发对美丽和时尚的追求;另一方面男人们通宵达旦关注比赛,女性便利用这段缺少关心的时间,想把自己好好修饰一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