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让中国化妆品品牌崛起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随着中国与其市场的崛起,中国国家品牌形象也大幅提升,这也是中国本土品牌*佳崛起时机。而几年第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的盛大举行,将围绕着让“中国化妆品”更受尊敬的主题,共同探讨如何实现这一行业理想,也是行业自律的*高**。

随着中国与其市场的崛起,中国国家品牌形象也大幅提升,这也是中国本土品牌*佳崛起时机。而几年第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的盛大举行,将围绕着让“中国化妆品”更受尊敬的主题,共同探讨如何实现这一行业理想,也是行业自律的*高**。

作为身负产业使命感的媒体,让“中国化妆品”更受尊敬,《化妆品观察》杂志更是责无旁贷。继第二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在中国化妆品产业内外引发一场声势浩大的思维浪潮之后,素有化妆品产业“达沃斯”之誉的中国化妆品大会再次整装待发,2010年7月22日、23日,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主办、《化妆品观察》杂志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将在北京万达伯尔曼大饭店盛大拉开帷幕。

本届大会以“中国势,**志”为主题,1000余位行业内外商界*擘、行业协会**、学术名流等将参加盛会,共同探讨经济大势、行业趋势、***品牌打造和营销升级等话题,大会规格之高,影响面之广,众人企盼。

***经济学家郎咸平首次发表化妆品行业宣言

作为中国化妆品产业高端论坛的首开先河者,《化妆品观察》杂志首倡,打破行业壁垒,提升品牌价值,促进产业链整合,推进化妆品产业升级和**化进程。为此,中国化妆品大会历届都以高规格示人,此次大会更是力邀***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莅临大会作精彩演讲,以开阔的国际化视野,激荡思想,指点化妆品行业江山,与现场亲历国内外化妆品产业风云变幻的化妆品产业链上的*头们一道,共同探讨泡沫经济困局下的实体企业出路。

作为***经济学家,郎咸平曾在沃顿商学院等世界知名学府担纲传道解惑之职,常年致力于公司监管、项目融资、直接投资、企业重组、兼并与收购、破产等方面的研究,颇有建树。早先,郎咸平曾深刻披露“产业链阴谋”,登高望远,其关于化妆品产业链的见地更是令身处化妆品此山中的业界人士拨云见日。此次郎咸平登上第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的讲台,纵论化妆品大势,尚属先例。中国化妆品大会也因为有郎咸平而更加独树一帜,让“中国化妆品”更加尊敬,第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上,我们也许可以在***经济学家的点拨下寻求“被尊敬之道”。

政府机构列阵媒体联盟助威

中国化妆品大会是中国化妆品产业,乃至中国经济界的年度盛事,至2010年已历三届。第一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原中国化妆品领袖峰会)于2008年在上海建国宾馆拉开序幕之后,其在业界的口碑和影响力为与会人士口耳相传,以致越来越多的业内外人士将目光聚集在中国化妆品产业的身上。此后,第二届中国化妆品大会移师北京万豪酒店,2009年8月之后,中国化妆品大会在行业内外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行业思想浪潮,成为行业变革思想的发源地,也因此,牵动了政府相关部门的神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