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宝在欧洲推行超高端战略情况分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Kanebo佳丽宝已经将海外事业定位为企业成长的引擎,其中,在欧洲以***化妆品市场为目标市场,强化**品牌SENSAI。本次进入罗马尼亚,是以**化妆品店为中心,通过“SENSAI”品牌来深化“超**战略”,从而进一步提高Kanebo佳丽宝在欧洲市场的地位。

欧洲地区已拓展33国

Kanebo佳丽宝以1979年进入英国为开端,将KC-E公司作为事业运营的主干,至今为止已进入了欧洲的32个国家。Kanebo佳丽宝试图通过推出欧美专用品牌“SENSAI”,来推进以***化妆品市场为焦点的“超**战略”,并确立其**形象。

罗马尼亚2007年加入了欧盟(EU),以此为主要契机,经济成长呈强劲态势。随着高收入人群的增加,**化妆品市场出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今后有望获得进一步成长。

Kanebo佳丽宝在进入欧洲的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黑山共和国以及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等东欧巴尔干诸国之时,都是通过在东欧的**化妆品销售中具有相当实力的销售代理“EVERET公司”来展开的。本次同样是通过“EVERET公司”在罗马尼亚开始销售,目的是进一步强化东欧市场,从而为在海外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的欧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进入罗马尼亚后,Kanebo佳丽宝进入欧洲地区的国家将达到33个,而全球将达到54个国家和地区。

(1)销售方法:由“佳丽宝化妆品欧洲公司(KC-E公司)”通过销售代理“EVERET公司”进行销售

(2)销售渠道:以**化妆品店为中心

(3)销售品牌:SENSAI

(4)计划导入店铺数:第一年(2012年)15家、第3年(2014年)20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