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玲妃珍珠女孩的闪亮面霜9月上市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benefit将亮出**的珠光宝器:GirlMeetsPearl珍珠女孩的闪亮面霜,为肌肤“斟”光,溢出珍珠光采,从此**暗淡无光!当女孩们遇见这金粉色的液体珍珠,她们将毫不犹豫献上亲密的肌肤之吻,让光反射粒子在脸庞肆意起舞。刹那间,肌肤匀亮莹透、柔滑绽放,隐隐闪耀低调珠光。仿佛瞬间化身珍珠女孩,一静一动都有令人屏息的光芒。

ThatGal那个女孩的光亮面霜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各地爱美人士的心头只好。Benefit美妆研发部门发现,无论是什么肤色的女孩儿,都对“好气色”有着异乎寻常的执着。而GirlMeetsPearl珍珠女孩的闪亮面霜,正是伪装**的又一力作,势必为肌肤“斟”光,将好气色进行到底!

贝玲妃珍珠女孩的闪亮面霜用法

“斟”光法则1:打造光泽度:利用云母光线折射效果调控脸部光感一扫倦容

全方位360度为你“打光”,打造出*上镜光彩肌肤质感!

“斟”光法则2:修色混合金黄+粉红珍珠双色光泽,调配出平衡的色泽,*能修饰东方人暗沉、蜡黄及肤色不均的问题!

“斟”光法则3:立体感提升多层次捕捉光线,提升五官立体感闪亮珍珠女孩立体感营造秘诀:加强在额头、鼻梁、眼睛周围C、下巴等处,多层捕捉光线让五官轮廓更立体动人。

“斟”光法则4:滋润添加覆盆子、洋甘菊及甜杏仁籽等成分,上妆的同时也到达到保养的功效!

“斟”光法则5:服帖持久妆容服帖自然,让你一整天都有闪亮的好肤质!

打开这闪着炫目迷人光泽的小棒,让珍珠吻上你的脸颊。从此以后,迷人光泽360度不离你身!秀出这“珠”光宝器,为肌肤“斟”光,你的魅力将会照亮天空,记得将魔咒铭记在心:珍珠是女孩*好的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