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接待噩梦般客人秘笈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噩梦般的客人向来都是美容院*怕遇见的,一旦碰见这些噩梦般的客人,不但对美容院有影响,处理不当更会造成客源流失等等的损失。今天给大家综合了对待噩梦般的客人的秘笈,大家可要认真学习咯!

噩梦般客人1、固执的怪人

这种客户不关心解决问题,而是“为了投诉而投诉”。他们的座右铭是“我是对的,你是错的。”他们尽全力去证明自己是对的,而对方是不合格的客户服务者。

照片冲印店的职员就遇到过这种情况,一个客户指责没有把他的照片冲印好,曝光不足,尽管后来他承认是自己没有运用足够的灯光造成的,但依然投诉为什么不在冲洗时替他修正!固执的怪人占难缠的客户中的36%。

噩梦般客人2、长气唠叨者

这种客户只会不停地唠叨。**不理会什么解决方案,他们对表达自我有着异乎寻常的强烈需求。唠叨者占难缠的客户中的17%。

噩梦般客人3、妄自尊大者

这类客户总是期望你立即放下所有的事情去为他解决问题。如果你已经帮他把问题提交到处理程序中,他打电话过来催问的次数比一般人多三倍。妄自尊大者占难缠的客户中的34%。

噩梦般客人4、我要找你**!

这类客户遇到问题总是立即要求找你的主管,让你觉得好像自己是个**。“如果你不能给我想要的,那么我肯定你的**会给我的。”他们总是问“你**在吗?”或“你来这家公司多久了?”这类人占难缠客户中的11%。

另外还有2%的人是在遇到某些偶发事件和非常状态时很难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