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务管理中的五大误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1)有些美容院店内管理得井井有条,却不太注重外部形象。以吸引顾客方面来讲,若可以从外面就能看清店内的情形,给人清洁舒适的感觉,并且清楚地标明价格,可以获得更多顾客的青睐。

2)若顾客每次去美容院都感觉其还是十年如一日的老样子,难免会产生厌烦感。所以,若能在店里装饰一些风景图画,或是偶尔改变窗帘及椅套的颜色、顾客围巾的样式和店员的工作服等,会令顾客产生新鲜感,当然就更愿意去光临了。

3)有些美容院墙壁上挂着许多技术**的证书和奖状,但是其美容师的器具箱和物品却脏乱不堪,洗发处的热水器上沾满黑垢等,试问这种情形会让顾客对美容师的技术有信心吗?

4)美容院的壁纸若能设计得有个性且让顾客感到舒服,就能使顾客平心静气。相反地,色彩非常强烈的店,容易造成顾客不安心的心理,而且也容易让员工产生疲倦感。

5)顾客去美容院洗发时,若看到洗发椅倒在地上,店里的日光灯不一致或因故障而不发亮,器具沾满黑垢等,顾客自然会对其敬而远之。

上述问题,是美容院应注意改善的地方。美容院虽然不必经常添置新物品,但有追求创意变化必要。一般说来,服务业的店铺器具的使用期约5-10年,这意味着5年改变一次形象是必要的。但是若从策略上来考虑的话,经常性地将部分设备略微创新,时时给顾客以新鲜感,也许是一种更明智的经营策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