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全面启用“如意”新标志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1新年伊始,奈瑞儿塑身美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用新的企业标志(LOGO)“如意”,在全省的61家门店陆续开始更换旧的标志“蝴蝶”,开启奈瑞儿品牌建设的新一页。

2011年前,“奈瑞儿”企业旧标志是“蝴蝶”,寓意为:蝴蝶的美丽来自蜕变。奈瑞儿的顾客在这里蜕变出自己的美丽形体;奈瑞儿的员工在这里,蜕变出自己的**人生。而蝴蝶的标志也正好象征了奈瑞儿过去10年来的蜕变和成长。

随着奈瑞儿企业发展的壮大,和品牌建设的不断提高,2011年,奈瑞儿的企业标志从“蝴蝶”到“如意”品牌建设全面升级,赋予品牌鲜活的力量。如意标志,头呈灵芝云形,柄曲而雅;象征吉祥的“如意”,代表奈瑞儿**的服务,寓意每位走进奈瑞儿的女性,身心如意,秀美顺达。“如意”较之“蝴蝶”更具浓厚的东方文化底蕴,更契合奈瑞儿品牌在锐意创新的同时,不忘传承**的个性和内涵。

小编的话:更换标志可谓是公司重大决定,更换企业标志既有优势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优势是为企业注入鲜活力量,全面提升品牌内涵和档次,顺应公司发展传递品牌的价值。风险就是,顾客的思维定势以及企业家能否**把握住品牌的核心,准确传递出品牌的内涵和价值。而奈瑞儿这次的更换logo,选在2010年岁末更换新标,不仅是一个承上启下、**更好未来的好兆头,而且还顺应了奈瑞儿未来在全国的纵深发展战略,在将来更好的传递奈瑞儿品牌温和价值,倡导广大女性追求**曲线和如意人生做出了做好的诠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