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美容院员工为什么总在休息室扎堆?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经常会听到美容院的经理不满地埋怨道:“我们美容院的女孩子,一转眼的工夫就溜进休息室里不出来,讨厌死了,什么事也不做!”

也有美容院的**会常一边发牢骚一边走到员工休息室门口大声喊道:“客人来了!”

经营任何企业,人员的管理都是令人头痛的难题。员工进入休息室后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可以调整、**体力和精力。但是,若总待在休息室,客人进店后,得不到“欢迎光临”、“您好”的问候,就会令客人兴致索然。

美容院里无顾客时,员工理应在店里候客。但是,若坐在店内客人用的椅子上候客,也有失体统,更何况对新进员工来说,不可以也不应该整天坐着,需要锻炼站立的功夫。

大多美容院的员工皆年龄偏小,虽然年轻力壮,但整天“罚站”式的站立感觉总太委屈,她们会希望在工作暂且告一段落时,管理人员能够体谅她们,让她们在休息室里坐下小憩。此时,如果管理人员能善解人意地说“坐一会儿吧”或者“休息片刻吧”,那么,他们会心存感激,工作时也会更加的卖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