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怎样合理处理美容院员工之间的矛盾?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由于它的特殊性,员工之间有时候会发生误解,互不理睬,*后有人辞职而去。

*小的美容院里,包括美容院**在内,只有两名工作人员,那么一对一且互相照顾,一般会相安无事。

如果再增加一个人,便成了二对一的局势,就会有人产生受冷落被孤立的错觉,引起员工之间的不快,引发矛盾。

随着人数的增加,群体时而**,时而相对稳定,一旦有一个员工辞职,那么她的“盟友”便多少会有一丝孤立感,若不多加关注,就会造成随之辞职的局面。这样的实例很多,对于美容院经营者来讲,也就意味着将同时失去两名大将。

人数继续增加,那么情况就变得较为复杂了。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提拔一个人为主管,与身为**的你相照应,那么局势便相对稳定了。在增添了人员后,还应设立副主管的职位,然后将其余的员工按小组制划分,统一**,员工们便不会因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再引发争吵,造成店内的紧张气氛。

在美容院中,很多看似细小的不平、不满,也会酿成“*警”等重大灾难,如果有一种合情合理的人员配置来作为支持,就可能防患于未然。如果员工之间发生纠纷,需要分别听取双方的解释,**弄清原委,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案,将两人叫来解决事端,万不可凭感情深浅来解决问题或偏袒哪一方,否则一定不会得到圆满的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