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养生项目系统诊断,你知道多少?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美容院基本上都在上养生项目,但是为什么不同店顾客接受的比例都不尽相同呢?经全国市场调查分析百分之六十的美容院的顾客接受养生项目的比例在百分之三十.能达到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接受度只有百分之五左右.可以看出养生项目真正推行近八年时间.从行业对养生的认知度来说已足够.也就是宽度足够.但是深度明显不足.主要表现在终端美容院对客人真正的养生需求没有把握很准.

本文章将和大家探讨三个问题.

1.为什么美容院的顾客接受比例不能和面部项目一样的普及,什么原因导致普及面过底?

2.没有接受养生项目的客人是真没能力消费还是我们用的方法不对.或者是其它因素构成?

3.已接受养生项目的客人为什么不能充分挖掘她的消费潜力.什么因素导致这样的客人不敢花更多的*来消费?

如果上面三个问题能帮助店家解决百分之五十.我相信店里的养生销售额就会在原来的基础上提升百分之五十.以此类推.

1.为什么美容院的顾客接受比例不能和面部项目一样的普及,什么原因导致普及面过底?

要想搞清楚养生项目在本店普及面过底就*先要弄清本店客人高.中.底构成比例.因为任何一家店都是由高中底三种消费人群构成.由此可看出三种人群她们的消费能力是不同的.但是目前据我所见到的品牌中.很少有一个品牌中也分成高中底三种不同的价格体系.即是有也没有具体规划和清析的运作思路.更多的是一个品牌就是一种单一的价格体系.这样你就很难有效的把本店的高中底三种人群都能有效覆盖,目前很多价格都是针对中档消费层次更多.那必然导致**人群的潜力不可能被有效挖掘.另外针对**人群顾客运用的方法是有问题的(在第三个问题会详解)其次中档客人很多店也不可能有***的顾客接受度.

如果要知道为什么中档客人不能全部覆盖.就一定要了解这种类型的客人真正关心的是什么?在乎的是什么?(在第二个问题会详解)还有就是底端的顾客很多店没有专业的养生品牌来提供服务及****问题,另外很多美容师主观意识就是此类客人没有消费能力就不会**服务.这里需要强调的是不是此类客人没有养生意识和消费能力.而是没有针对此类顾客能消费得起的专业养生品牌.因为任何人都希望身体健康.因此底端客人很多店就是直接放弃.这是观念的错误而导致消费额度不能有效提胜的因素之一.如果要切实解决养生项目在本店的普及面.需要强化以下几点.

A:*先**的观念和思路要打开.因为很多店的养生销售额和面部项目没有分开算.**只看月底整体销售额.只是有偏差的.因为从目前*先进的卡项管理来分析.养生是个潮流项目.也就是**项目,既然是**项目就不可以和其它项目一起核算.建议由中医技术主管或店长来主抓养生销售额.*立核算.这样才能真正看出你的主管或店长经营项目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能让她真正的重视自身知识的提升同时会去带动其她美容师一起快速成长.当然这要和利益紧密挂钩.至于如何快速建立养生小组和运作体系.星*团队可以提供解决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