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美容院如何挑选到赚钱的经营项目?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选择的项目直接关系到美容院声誉和**的多少,好的项目会产生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不好的项目可能使美容院的业绩滑向低谷。那么,2011年美容院如何挑选到**的经营项目呢?小编特别整理了以下几个需要考虑的因素。

1、目的安全性

项目是否安全,直接影响美容院的顾客群,因美容行业的特殊性,不可能有太多的人去冒风险。隐瞒项目的不安全性会给顾客造成伤害,将会导致官司缠身或关门停业,严重者有可能锒铛入狱。所以,美容院在选择项目时,*先应该考虑的是项目的安全性。

2、项目的实效性

效果,毫无疑问是顾客也是美容院*关心的问题之一。美容院所选择的项目要在一定时间内有显著效果。它会带来一个庞大的客户网络,**出惊人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所以说,项目的实效性是美容院的生命。

3、广泛的顾客群

美容院所建立的项目如果适合大多数顾客消费,预示着它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顾客群的广泛与否,主要取决于美容院的收费和项目本身所适应的年龄段。国内美容院的顾客大多在24-45之间,所以应选择适宜于25-50岁顾客的项目。

4、完善的服务体系

厂商或销售商能否提供完善的售前培训、售中答疑、售后维修等一整套服务,这一点关系一个项目与产品能否操作成功。通过系统的培训,对疑难问题的解答,可以少走许多不必要的弯路。而售后服务又可以在遇到剖时得到解决。完善的服务体系是非常必要的,要把选择的项目开展好,*先要知道这个项目是怎么回事,它到底有什么功效,怎么样操作才叫规范,不同的客人该怎么样设计疗程……这些问题如果都弄不清楚,又怎么去引导和说服消费者认同这个项目呢?

5、品牌效应

美容院选择知名品牌无疑是明智之举。设备作为美容院的硬件设施,基本上是***投资,选择好的品牌无疑会带来更多的信心和便利。**产品在工艺和品质一般已非常成熟,其性能**稳定,很少出现问题,美容院买得开心、用得放心。

6,适当的价格

在价格上考虑一要看自己顾客的需求,二是考虑自身的经济实力,在此基础上确定适当的价格才是明智之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