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服务精髓让你的美容院“钱“途无量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营销,看起来很热闹,但要经营好,是**不容易的。

现在,美容业是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讯、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但美容院营销存在高度同质化,一些**方法、促销手段等等几乎大同小异,没有特色更谈不上创新,只要稍加留心你就会发现,跟风炒作、模仿追随,不管是产品、模式、服务还是管理都患上了常见病,使得整个行业长期处于无序发展状态。

生意难做”的声声抱怨是许多美容院**常有的一种态度,是要得过且过,还是行动起来借助外力,集思广益、以积极的姿态来提高自己的营销水平,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借助外力可以是多方面的,这其中的“外脑”即是其中的关键。

说起“外脑”,有很多美容院**很是不以为然,只注重眼前的利益,小富则安。面对世界经济变化可谓知之甚少甚至一无所知,结果市场一有风吹草动,*当其冲的往往就是她们。

当前中国绝大多数美容院不重视顾客资料的收集,不知道怎样有效利用顾客数据库,不懂得如何完善作业流程,不了解怎样用售前服务提升销售效果,也不清楚怎样用售后服务提高顾客忠诚度等一系列有关服务营销的手段,因此更别谈能够领会服务的精髓。

服务营销的核心不是产品,所谓服务的精髓就是让产品通过一系列的服务,从单纯的产品转化为“以服务为核心”的产品,从而大大提升产品附加值和消费者的忠诚度。

美容院进行营销,必须有一个正确的战略,因为这是整个发展计划的先决条件。但目前仍然存在一些这样的美容院,仅依靠“自力更生”式、凭靠以往经验和主观臆断来行事,采取“自给自足”的营销方式,因而陷入误区而不自知。要知道,美容院作为*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载体,正感受着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与日俱增的压力,消费形态的成熟化,都在推动美容业进入专业、精致、现代的崭新发展模式中。要想成功打开市场,提高自身的营销能力和素质,光有主观想法是**不行的,真正需要的是富有针对性和实操性的方法,这就必须引入新理念、新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