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购美容院基础设备?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基础设备是开美容院的*要条件和前提,也是美容院前期的一大笔资金投入。那么,应该如何选购美容院基础设备呢?

合理选购美容床

电动美容床是当下比较常用的设备,也是大多数美容院经营者主张的。据统计显示,美容院经营者一般会购买具备一个马达(用以调整高度)的美容床,因为这种美容床对背部不会造成伤害。一张好的美容床还应搭配一块品质**的软垫,这块软垫可以单*清洗和消毒,而且必须合乎人体工学。在购买之前,一定要问清楚售后服务、维修、配件运送等问题。

放大灯

美容院的放大灯应依照不同的目的设置,如肌肤护理前的主要诊断、进行精细护理(如清洁、除毛或足部护理)时影像放大,以及其他工作范围的照明,应使用不同的放大灯,而针对影像扩大,目前许多美容师喜欢使用放大眼镜。

选择放大灯时,应注意灯光的颜色,护理部位是否变热、扭曲,还有其生产品质及稳固性(不论是安装在墙壁上、美容工作桌上或仪器上都一样),放大灯外观看起来必须十分坚固,否则很可能会砸到顾客,引起不必要的伤害和麻烦。

面部喷雾机

面部喷雾机是美容院不可或缺的设备,皮肤角质使我们的皮肤几乎没有机会直接吸收大多数的药剂,皮肤的供血功能、吸收力及渗透性在温热的环境下会大大提升,自然会使皮肤更有效地吸收美容药剂。依照顾客的偏好和美容师的经验,除了水蒸气,也可添加醚油、药草或臭氧剂。

也有专门为使用左手的人而设计的喷雾机。使用面部喷雾机时,美容师的手臂不是放在仪器两侧,而是放在后面。喷雾机工作时间很长,应该选购质量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