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美容院必看:美容院不该有的言谈举止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作为服务行业,服务态度一定要尽量做到*好,给顾客留下好的印象。但美容院管理者总是会发现美容院在服务态度上做得还不够,时不时地会在细节上出现一些偏差和漏洞。应该怎样克服这些不应该呢?小编特别整理了美容院不该有的言谈举止,供大家参考。

1、说话时,眼睛不看着顾客,会暴露出你内心的胆怯心理,使顾客产生怀疑,因此要克服畏惧心理,讲话时要用自然的眼光看着对方,但目光要时常移动,不要总盯着一个部位,保持并显示出自信。

2、不要神态紧张,口齿不清。

3、站姿要准确,不要有小动作,如两脚来回抖动等。

4、与顾客讲话时不要东张西望或打哈欠,这样会显得无精打采。更不要打断顾客的话,在顾客讲话途中,美容师没有听清或没有理解的地方,*好用笔记下来,等顾客讲完后再来询问讲解。

5、讲话时不要夹带不良口头语,或说话时唾沫四溅。

6、切忌夸夸其谈,忘乎所以,推销要点要简言意赅,一针见血。要有针对性地强调主要特点,不要泛泛地罗列优点。优点要逐一介绍,而不要将几条几点概括在一起介绍,以加深顾客印象。

7、切忌谈论顾客生理缺陷。

8、说话时正确地使用停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