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的美容院怎样选购美容产品?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直接面对终端顾客,化妆品公司是美容院的产品供货商。对于新开的美容院来说,怎样才能选择适合本店的美容产品呢?

一、知先于行

要想正确把握自己选择的产品,对产品的原料及配制有一定的了解是很必要的。作为美容专业人士,只有了解了产品的原料及配制的一些基本情况和原理,才能正确选择产品,并对顾客进行必要的专业指导,从而获得他们的信赖。例如:起码要搞清楚什么蛋白酶,什么透明质酸,什么是SOD,等等。一旦了解了这些基础专业知识,在选择产品时就能做到胸中有数,甚至在向顾客推销时也可说得头头是道,具有可信度。

二、有度可循

每个美容院都有自己特有的消费群体,产品选择一定要考虑到群体的消费能力和习惯,这样才能得到顾客的呼应和投入。违背这一规律任意选购,就容易造成产品积压,不仅浪费资源,同时也增加成本,*终对顾客和美容院都无益处。

三、试后再选

到美容院做皮肤护理的顾客,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在原有的基础上有所改善。所以,美容院在选择产品时就要谨慎行事,*好先在内部人员中试用,效果较好后再购进。这样,才可以既不会因产品选择错误而损伤了顾客的肌肤,丧失美容院的信誉,也不会因盲目进货而造成经济损失。试用可从产品的气味、手感、质地及用后的感觉等方面加以判断。

当然,效果是指相对效果,如用后感觉舒服,无过敏现象,肌肤状况有一定改善就可初步判断此产品效果较好。不过如果效果****,用了一两次就判若两人,那么就要谨慎对待了。因为从常规来讲,肌肤保养护理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高速蜕变在某种意义上就意味着危机四伏。只有在**长期使用该产品效果不错的情况下才可以给顾客使用,这是对顾客的一种尊重和**。

四、**假劣

值得提醒的是,美容院无论大小,切不可贪小便宜而使用假冒伪产品,那样做轻则影响顾客美容效果,重则会**毁坏美容院声誉,从而一败涂地。近年来,由于美容院使用不合格美容化妆品导致顾客毁坏伤投诉的情况不断增加,所以顾客越来越重视美容院产品的品牌。这就要求美容院在挑选产品品牌时,一定要擦亮双眼,佳中求优。

*起码要做到严格考察美容化妆品公司所拥有的合法证件、手续以及产品质量的相关证明,并在签订购货合约时注明因产品质量导致事故的责任方所需承担的责任。只有这样,才能在**消费者利益同时,也**自己的权益。

总而言之,美容院是直接将美容产品服务于顾客,并和顾客进行产品交流的场所,也是美容产品使用的第一线。美容产品是美容院经营的基础,产品好坏直接影响着美容院的生存状况。如果要让顾客放心地从美容院里得到满意的服务,那就从选择*好、*适合顾客的美容产品开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