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必看:2011年美容院留住顾客需从内部做起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是直接面对终端顾客的,所以有顾客消费才有**,美容院才能长期经营下去。怎样让顾客进门,怎样留住顾客?这成了众多美容院管理者思考的问题,小编认为,美容院要留住顾客需从内部做起。

1,形象专业。

美容院*先要以专业的形象与顾客见面,具体表现在装修清新舒适,大气有特色。店内的工作人员着装干净统一,淡妆上脸,微笑常挂。专业的形象对留住顾客显得十分重要,往往**印象就能决定顾客还会不会回头。

2,团队实力。

虽说很多顾客来美容院是享受放松的,但美容师的工作能力和手法还是顾客会不会常来这家美容院美容的*要因素。所以美容院应该增强美容师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态度,顾客只有在对美容效果满意、心情也好的情况下,身心才倍感舒适,才会对这家店产生信赖感,从而才会常来。

3,服务态度。

美容是服务行业,美容院面对的是终端顾客,因此,服务态度对留住顾客来说,起到的作用相当大。服务态度好,顾客的感觉就会,次数多了,顾客印象好了,就不愁不回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