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何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当今中国市场美容行业非常混乱,要想在残酷的竞争中崛起,绝非易事。怎样从各方面增强自己的实力,立于不败之地呢?

1,装修过关。

美容院装修得有没有特色直接关系到顾客对这家美容院的**印象,环境虽然是外因,在顾客们都是来店里享受的,**印象不好,顾客就难回头了。所以美容院应该重视店面的装修,要能给人清新舒适的感受才是成功的店面装修。

2,基本功扎实。

这要求店内必须有技术过硬的美容师,手法好的美容师是留客的重要手段。很有时候,因为美容师的臂力过小或穴位**做得不到位,导致顾客要换美容师的情况频发。相反,手法让顾客很满意的美容师会成为顾客点名的对象。从某种意义上说,美容师可以锁定顾客。

3,**的销售能力。

美容院的销售人员一般是美容师,**的美容师*先必须是一个好的销售员。美容师在给顾客做美容的时候,是一个**的销售机会。这时能不能成功就看美容师的口才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