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有方本草堂打造最美世界小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李平老师传授养颜知识

**堂助阵,中国美风行

随着中国文化走向世界,中国式美丽也逐渐在**舞台上大放异彩,获得无数关注和追捧;在2007年的世界**总决赛上,北京姑娘张梓琳的一举夺魁震撼了世界,实现了中国姑娘在世界级选美大赛上的冠军之梦。一夜之间,中国姑娘在世人眼中保守、羞涩、足不出户的形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中国式美丽开始风行世界。

在本次“**药养颜大学堂”上,**堂提出了中国式有意义之美的涵义:中国吸纳世界多元文化精髓,新时代下的“中国美”融合了传统与现代,彰显出一种历久弥新的“古典新时尚”之美。应该是智慧的、自信的、充满神韵、充满活力的;“中国美”的女性是自信自强的、秀外慧中的、美丽与智慧兼具的。

张春芳内分享气质成就美丽人生

东方气质,从容绽放

课堂上,**堂张春芳老师与世界**一起分享了如何成就更有意义的美丽人生,除了追求外在容颜的靓丽,更要注重内在气质的提升,丰富个人的精神涵养,以从容面对人生各个关口所遇到的艰难挫折,内外兼修才是真正的美丽。在长达45分钟的交流中,佳丽们对**堂的提出的中国式有意义之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懂得了内在美的重要性。

一众佳丽表示:“**堂的中国式有意义之美理念跟大赛的宗旨很接近,它的护肤品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一种外在美,它内调外养的养颜功效能让我们从内而外散发出健康美,将东方女性的秀气、灵气、白里透红的气息发挥得淋漓尽致,让美丽更有兼具自信与气质,希望能通过本次大赛向世界展现。”

选手与张春芳老师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