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经营:员工管理四大关键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1、签订劳动合同

美容院与员工之间签订劳动合同是对劳资双方利益的一种**。一方面美容院可以通过合同制约人才流失,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内部员工管理,但合同文本一定要**,并且须经过劳动部门进行**,这样才能使双方利益获得**。美容院从业者大都比较年轻,受教育程度不高,并不注重自己的劳动权益保护,也不知道应该和美容院签订劳动合同,对于美容院来说,如果主动的帮助员工想到这一点,会使员工更加觉得有**。

2、建立合理化建议制度

要让每一个员工都感觉是美容院的一部分,对经营者说是至关*要的。**开放的合理化建议政策是美容院取得成就的关键。实现这一点的关键是每一个人都非常自由而方便地提出她对工作的建议,这对帮助美容院以及员工的成长是很有帮助的。

3、建立*特的企业文化

适宜员工工作的美容院有很多,但*好的美容院应是****。员工希望有机会在他们的位置上创新,希望被尊重,被承认和认可,希望在可以**掌握的环境中工作。就像在自己的家里一样,如果能做到让员工把美容院当作他的家,谁会轻易离去呢?家就需要有家的氛围,而这种氛围对美容美发店来说,那就一种文化的的氛围,虽然员工看不到,听不见,但他们能感觉得到。

4、给与适合美容院员工的培训,不断提升她们的服务水平以及销售能力

**的服务是美容延续生存的资本,服务质量的提升可以带动单店的销售额,服务质量的提升同时也可以提高美容师的销售力。一部分美容院在经营过程中,服务质量也相当不错,但不愿意强化销售力,消费者的消费潜力无法有效地开发,致使单店的营业额始终无法有效地提升,这样的美容院在经营一段时间之后,苦于无法完成赢利,因而早早地退出了市场。

美容院的服务力以及销售力都如此重要,对于美容院来说,就是要**自己的员工具备相关的服务水平,通过培训提升她们与顾客沟通的能力。美容院里的美容师们大都十分年轻,在培训形式的选择上,美容院*好能够“寓教于乐”,*大程度的提升她们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