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健康护肤品牌“茚象泉”,先行网络营销之路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的网购市场突飞猛进,化妆品销售已经在网购产品中排名第三,一些日化品牌在网络销售上的成功更让许多日化企业吊足了胃口。在中国化妆品产业经济快速发展的环境下,可以看到了中国化妆品产业上升到了一个新台阶,一直保持着化妆品经济增长点,成为化妆品企业不得不关注的焦点。目前,化妆品行业正在以每年高于10%的速度发展。并且,随着中国人消费能力的增强、消费观念的改变,化妆品消费水平也在不断攀高。

随着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和各个领域成本的提高,化妆品企业意识到了网络渠道的重要发展趋势。具有法国背景的**“无添加、天然、美容与健康护肤品**品牌------“茚象泉”已经悄然无息的进驻中国市场,网络营销先行,采用网络直营的形式把中间商和广告费、柜台费等通通让利消费者,并且通过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贴心的服务在慢慢赢得越来越多的本土消费者的信赖。

据相关资料显示,“茚象泉”其原料来源于***的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内,“茚象泉”自营万亩**药种植基地,产品由***的植物与**药精华配置而成,不添加化学添加剂及防腐剂等有害物质,品质达到食用级别,安全、健康呵护娇嫩肌肤。茚象泉拥有**的纳米分子萃取技术及生产技术,创新的应用东方**药精髓研发的问题肌肤与健康美容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安全和健康的美容护肤产品。也带来了**药妆产品市场的一次革命。

而如今,互联网已经渗透到生活的各个角落,大多数消费者开始习惯网购,从这点出发可以看到现在消费者日常生活的新起点,通过方便快捷的网络可以购买更多更喜欢的产品,可以随时了解到更多的资讯及了解所需要的产品,而茚象泉更是紧密切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及习惯,大力拓展网络市场,期望以更好的产品及更佳优质的服务去诠释更好的现代派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