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美容院管理软件美容院管理好帮手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易软美容院管理系统,好评率86%,易软美容院管理系统它是一套功能强大的管理软件,具有对会员基本资料、消费、积分和储值的管理,以及库房库存管理和各种查询分析统计等功能,同时支持磁条卡、ID卡以、扫描枪、指纹仪及多种IC卡进行**消费,软件操作方便,界面简洁。

美容院管理**,好评率76%,**的顾客管理系统。电话回访系统,来电弹出顾客信息,集前台收费、会员管理、会员指纹识别,员工指纹考勤,充值卡/消费卡管理、基本资料管理、商品进销存管理、服务项目、产品销售、员工提成、费用管理、营业统计查询等强大功能为一身。

企业通美容院管理软件,好评率75%,企业通美容院管理软件是一套专门为美容院设计的集美容资询系统、收银管理系统、顾客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财务统计系统、系统设置系统等六大功能的综合性管理系统.系统集合了全国数百家大中型美容院的先进管理方法;可在电脑上直接展示产品的详细情况,包括使用范围、使用方法及图片;支持条型码**器,客户可采用会员卡消费,并提供详尽的会员消费记录情况;支持顾客预约管理,支持各种皮肤测试仪的拍摄,并可在电脑桌面上动画进行顾客预约提醒、客户生日提醒、商品库存不足提醒等人性化设置功能,让您****美容院在业务管理、质量跟踪、员工考核、业绩分析等一系列问题。

睿妍美容院管理软件,好评率75%,帮助您管理好顾客档案,详细记录顾客档案、消费记录、正在护理的项目、谁帮她做护理的。帮助您进行收银管理,会员一卡通管理,所有的消费卡信息、存储金额、积分都存放在一卡通内,会员凭卡消费结算。帮助您管理好员工,个性化积分制管理,员工手工操作提成和销售提成自动统计。

智方U8美容院管理系统,好评率67%,智方U8美容院管理系统是智方系列软件之一,是智方科技公司经过充分市场调研,吸纳大量用户反馈的使用建议,并结合智方公司多年软件应用开发经验推出的一款专业的美容院管理软件。软件以美容院为中心,把科学的管理与信息技术结合起来,实现市场、销售、服务协同工作统一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