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薇薇带你走出美容院经营误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误区一:重视*疗,忽视护理。

祛斑是美容院*挣*的*疗项目之一,但由于斑的原因及其复杂,祛斑常常碰到“反弹”的问题。现代社会的高速运转导致气候反复无常;社会节奏的加快使很多女性负担加重;化学肥料的施用使蔬菜的毒性增加等等,这些问题都增加了长斑以及反弹的几率。所以,美容院**要想在美容事业上有发展,一定要重视护理,而不是*疗。要知道,“防患于未然”应该是美容院的主打。

误区二:强调档次性,忘记特色性。

美容院不是饭店,它是靠方便来吸引顾客的。场面大可以吸引人,但顾客很多的时候我们很难服务到位;顾客少的时候又缺少气氛,服务起来又没劲。所以说美容院管理应该看清特殊性,讲究艺术性,突破传统性,强调灵活性,重视实用性。

误区三:事必躬亲,收放无度。

很多美容院**整天围着美容院团团转,接待顾客、药品调配、收款支出、考勤考核、技术指导等,自己一包承揽。这样做,看上去效率很高,实际上不但对美容院发展不利,而且把自己搞得吃苦受累,毫无作为。

大**管得人少,小**管得人多。美容院发展到4个人,**就应该从事务管理中跳出来。*先是授权,在三个美容师中选一个主管,让日常的考勤考绩、技术指导、顾客接待等事务由主管来负责。管理关键是“度”的掌握。“度”没有模式,也没有传统,关键是适时量“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