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小海报,大学问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顾客选择美容院的信息渠道很多,比如熟人介绍、店内的活动海报、报纸电视的宣传广告、美容院散发的优惠卡等等。每一种宣传途径都是必不可少的,也都各有利弊,各有目的。其中,因为海报具有“制作成本低、持续效果时间长、简单易操作、宣传内容多样”等特性,因此成为美容院里*为普遍的宣传方法之一。

海报的特性

制作成本低。如果是用背胶喷绘的话,成本只要25元/米2,一张A3的海报,也只需要20元左右,加上KT板包边会更加实用美观,便于保存。KT板制作好之后,再用透明胶把框加固包住。比起成千上万的利润额来讲,这点成本可以忽略不计。

持续时间长。美容院一般会根据促销目的和促销内容而限定时间,*多控制在15天左右。美容院促销切忌打持久战,经常地促销等于没有促销,所以促销主要是在于效果而不在于频率。一个月按30天来计算,海报的持续时间达50%以上。比起其它的方法,这个宣传效果持续时间是比较长的。

简单易操作。把你的促销内容和想要表达的设计效果告诉给美术设计和印务公司,再衡量一下尺寸大小和印刷要求,几个小时的时间,就可完成一份**的海报。

宣传内容多样。新店开张、节日促销、新项目**、优惠折扣、新套餐行动、**讲课会诊、终端活动等内容,都可以通过海报来体现。

海报的位置

海报在整个美容院的销售环节显得非常重要,等于是无声的语言。美容院应当留出一定的显眼位置作活动的预告,比如靠近街面的玻璃橱窗和刚进店的偏左或偏右的位置。

案例及分析

不管是什么宣传内容,美容院都是为了能够纳客。

一、新店开业。娇典美容美体中心的新店开业促销,其中有**特色项目(干洗脸和能量植入)的宣传和体验价18元的设定,能有效吸引新客人。

二、节日活动。和终端会拓客一样,节日活动成本低,场地限制小,组织周期短(10天左右),主题多元化,效果比较明显,可拓客10-100人,参与人数不限(30-30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