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3个月业绩涨5倍的秘密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世纪良谋营销**应邀来到了卢女士的奥瑞拉美容养生馆里,当看到顾客消费档案时感到很意外——虽然不足50个顾客,但累计消费上万元的将近10个,占了20%,这说明附近的顾客消费潜力是没有问题的。那么美容院营业额上不去的原因就很明显了:一方面是对外纳客的营销力度不够,包括营销的频次和促销形式变化速度跟不上;另一方面就是美容师专业销售能力出问题了,成交率太低。为此,世纪良谋营销策划团队围绕这两大问题精心运筹,使其在3个月内销售业绩提升了5倍。

**阶段活动铺垫期

目的:告诉顾客奥瑞拉美容养生馆店庆即将到来,将会有很多的惊喜,让老顾客充满期待。同时,以此为噱头吸纳一部分新客源,让老顾客带新顾客,为下一步的店庆活动造势。

时间:5月20~31日

活动主题:迎六一贺店庆美丽100人大行动*速征集美丽天使

活动内容:

A仅需10元,即可享受面部护理一次、眼部护理一次、颈部护理一次、面部刮痧一次、全身疏通经络理疗一次、店庆门票一张。

B魅力二人转,越转越划算。老顾客带亲友消费满100元,即可享受二人转美丽大礼包。

在此阶段的活动中,其中“10元征集美丽天使”以*大优惠性,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体验,而且让人颇感意外的是出现很多顾客带顾客来的。其实,10优惠体验5次类似这样的优惠活动,很多美容院也都做过,并没有太大创新性,但如果是一家中**美容院这样做,那效果就不一样了,具有很大吸引力。之所以出现顾客带顾客前来体验的现象,原因就在于这家店以前没有这样做过,而且从来没有这样优惠过。

同时为了便于留客,世纪良谋重新为奥瑞拉美容院设置了卡项,既简单,让顾客一眼就能看明白,又非常有利于销售:

公主卡,只需3000元,可以享受美容项目7折优惠。

贵妃卡,只需8000元,可以享受美容项目5折优惠,同时享受购买客装产品9折优惠。

皇后卡,只需2万元,可以享受美容项目3折优惠,同时享受购买客装产品8折优惠。

这三种卡项,中间拉开了很大差距,故意让顾客产生不平衡感,容易促进顾客购买。所以,通过10元活动纳客后,又加上对卡项的**,其中1人办了2万元卡项,2人办了8000元卡项,3人办了3000元卡项,再加上活动之前的其他销售,所以5月份营业额轻松突破了5万元。

第二阶段活动冲刺期

目的:开始店庆前的销售冲刺,促进新老顾客尽量消费。

时间:6月1~10日

活动主题:店庆,美丽大放送

活动内容:

A*爆征集店庆会员震撼开幕

消费满998元,即可成为店庆会员(每年店庆可领取价值3000元美丽大礼包)

以上措施中,“店庆会员”是一个崭新概念,我们都知道一般美容院包括商家的会员都是贵宾会员,店庆会员还都是*次听说,增加了新鲜感和神秘感。而更为关键的是,成为店庆会员后马上可以在店庆当天领取价值3000元美丽大礼包,而且每年店庆当天都可以领取。这个优惠特别有吸引力,短短10天内,奥瑞拉就办理了30多名店庆会员,销售额3万多元。

B美容***卡正在紧急办理中

充值500元立刻增值至800元,享受仪器项目8.5折优惠,再送100元美容储值额度。

充值1000元立刻增值至1500元,享受仪器8折优惠,再送200元美容储值额度。

充值2000元立刻增值至3000元,享受仪器7.5折优惠,再送500元美容储值额度。

充值3000元立刻增值至5000元,享受仪器7折优惠,再送1000元美容储值额度。

时间有限,仅限10天;名额有限,每天仅限10名!奥瑞拉美容增值卡,让我们给您更多!

设置***卡的目的在于让所有来店顾客尽量都在店庆之前进行消费,所以卡项设置从500元起。除此之外,为了让顾客更明白,在店内还以“温馨提示”的方式列举了办理美容增值卡的五大好处:

优惠力度大,史上****,让人想象不到,奥瑞拉总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