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美容院注意了,2011年铁路春运团体订票开始啦!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铁路部门提醒,由于全国铁路春运运行图等相关准备正在进行中,订票流程的安排日期如有变化,铁路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并请注意订票网站公告。

广州日报12月16日讯2011年春运外来工团体票订送将于12月17日正式启动。记者昨日获悉,广铁集团届时将开通专用网站(网址:eticket.gzrailway.com.cn)发布各项业务受理信息,并从21日起办理相关手续。广州、深圳、佛山等8个始发站可预订节前1月19日至2月1日、节后2月6日至15日始发临客硬座双程车票。

企业用工需过100人

据介绍,2011年春运外来工团体票预订范围原则上适用于用工规模(经地方劳动部门确认的企业招用流动人员数量)不少于100人,申报节前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每批次不少于20张的企业。

同时,铁路部门明确,符合条件的企业预订广东、湖南地区的外来工团体票仅限于本单位外来工使用。订票时,企业须正确、完整地提交乘车人员的身份信息,**身份信息准确无误。订票企业须指派本单位正式员工负责办理团体票工作。

8个始发站可预订车票

广铁集团昨日介绍,和往年一样,符合条件的企业可预订广东地区广州、广州东、佛山、东莞东、惠州、汕头、深圳、深圳西站节前始发临客硬座车票;湖南地区与其他地区部分节后始发临客硬座返程车票,具体返程车票的始发站以申报阶段网站公布为准,到站原则上为列车终到站。可预订节前去程车票的乘车日期为2011年1月19日~2月1日(农历年十六至年廿九),节后返程车票的乘车日期为2011年2月6日~15日(农历正月初四至正月十三)。

铁路部门提醒,节前车票及湖南地区节后管内返程车票票面印有“团”字字样,其他地区节后直通返程车票票面印有“返”字字样,均不得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节前到琶洲异地候乘的*车票上将加印“候车地点:琶洲”字样。

票价预测

站站停50元直达75元

据了解,广珠城轨的总投资额高达180多亿元。在一份可行性报告中,各预测年度分担的客流量分别为2018年39.5万人次/日,2028年55.7万人次/日。

在可行性报告中,*终建议广珠城际的站站停列车运价拟为0.35元/人·公里,直达列车运价拟为0.5元/人·公里。按此标准,“广珠城轨”的建议票价应该分为站站停列车50元,直达列车7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