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经营管理者如何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美容院经营管理者,我们如何对自己的角色和经营管理能力评估呢?在此,我就以下几个层面同大家谈谈美容院经营管理者角色的扮演及自我评估。

美容院经营管理者的角色该怎样扮演呢:

作为美容院的一个经营管理者,大部份人即是管理者又是技术主导者,即必须对内沟通又必须对外沟通针对客户关系的处理。在这样一个角色上,美容院管理者就必须具备全面的管理素质。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对我们自己角色定位和作自我评估。

美容院自我评估之一:美容院经营者的经营意识及组织行程的循环

无论规模的大小,美容院经营者必须有一个经营理念,如(为何经营?本美容院的产品及服务为何存在?)等等。一个美容院管理者对自我的评估,*重要地是先确定(指标方向)然后按其向目的地方向行驶。并确定经营计划。所以,经营者得着重经营计划的的制作。

我们可以把经营计划想成是我们要安全且快速到达目的地之手段及方式的组合。

在做一份计划之前,莫忘了考虑经营环境和经营资源两者之间的关系。具体来说,经营环境包括景气,法律,消费动向,业界动向,竞争关系,地理条件等外部环境;经营资源包括人,事物,资金,情报,技术等又称着企业的内部环境。

为了使美容院的经营活动更顺畅的展开,必须要回顾“计划、实行、检视”等组织程序,又称“PDC循环”,以形成一个良性的螺旋状,渐次上升至一定阶段。以增加形象及赢利能力、

美容院自我评估之二:宣传=与顾客的交流

宣传是一种“令人对商品兴起购买欲念”的技术,然而我们究竟要以何种风格方能勾起消费者的购买欲呢?在此问题上全世界经营者都面临*大变化,已由以往“吸引费者聚焦於商品或服务”转为“提供消费者所期望的商品或服务”、

在此我们必须明白女性消费者到美容院消费的四个意识:

1、自觉意识:希望提高生活质素,满足自我,实现欲求,一种社会地位的满足感;

2、价值意识:希望支出费用与所得效果成正比;

3、时间意识:希望有效活用时间,并让生活变成享受;

4、健全意识:希望维持身体健康,美丽及生活环境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