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莲凯2014财富峰即将召开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由百莲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跨越**魅力蝶变”——百莲凯2013**加盟商颁奖典礼暨2014**峰会将于2013年12月18-21日在广东恩平山泉湾度假村正式召开。本次峰会旨在表彰和感谢过去一年里经营业绩突出的**合作加盟商,同时对2014年百莲凯集团的经营和发展蓝图作出**的规划及决策。

本次百莲凯2013年**加盟商的评选活动即将完成*后一轮投票,备受瞩目的年度“百莲凯全国**加盟商奖”“百莲凯全国***佳加盟商奖”“百莲凯全国**加盟商奖”即将在颁奖典礼上现场揭晓!

同时,百莲凯集团还将与广大美容业内人士分享百莲凯2014年**终端盈利模式,一起见证百莲凯三大王牌项目“热玛吉抗衰修复套盒、五气朝元养生组合、私密保养”;一起领略百莲凯美容连锁经营镇店之宝——“第四代”高科技王牌新仪器的无穷魅力;一起与全国各地的百莲凯**加盟商分享“VIP百万名店”的成功秘诀。现场还有惊喜抽奖、秒杀环节、超值豪华大礼包等着你来拿哦!

届时,由百莲凯冠名的“百莲凯杯•2014**旅游小姐大赛广州总决赛”将会在本次会议中同期举行,一定让您不虚此行!百莲凯集团也借此机会,感谢加盟商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百莲凯一定会坚定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理念,不断精益求精,提升服务质量,尽*大的能力回馈市场,回馈广大消费者,与大家一起跨越**,魅力蝶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